close
@影響一生的勵志名言小語
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誰的大便最濃?
正確答案:席維斯「屎特濃」
(☆_☆)



∮╬☻╬☺╬∮╬☻╬☺╬∮╬☻╬☺╬∮╬☻╬☺╬∮╬☻╬☺╬

考試前,小芳對小明說
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名
我就做你的女朋友。
全班同學都聽到了

試卷發下來後,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打算交白卷。

小明眼泛淚花
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芳
默默的把試卷撕掉吞下肚……
小芳微微一笑
在自己試卷上寫下小明的名字……


這是我聽過最曲折最浪漫最團結最懸疑最驚悚的愛情故事。


∮╬☻╬☺╬∮╬☻╬☺╬∮╬☻╬☺╬∮╬☻╬☺╬∮╬☻╬☺╬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

有一對夫妻,老公因為修了一整天音響也没修好,很不甘心!
連晚上睡覺都夢著他在修音響,忽然翻個身……
手摸著老婆的乳頭,當作旋扭.左右轉動說:怎麼没有聲音呢?
太太聽了一巴掌打過去說道:死鬼,下面插頭没插,怎麽會有聲音。


∮╬☻╬☺╬∮╬☻╬☺╬∮╬☻╬☺╬∮╬☻╬☺╬∮╬☻╬☺╬

一個學了多年英文的學生,經過長久的努力,
終於學會了「 Hello」以及 26 個英文字母。
他高興的跑上街去,隨手攔住一個外國人,緩緩跟他說:
「 Hello! A B C D E F G … 」
那個外國人瞪大了眼睛、張大了嘴,聽他一字一字唸完。
好不容易回過神後,外國人想了想,清清喉嚨緩緩的跟這個學生說:
「你好!ㄅ ㄆ ㄇ ㄈ ㄉ ㄊ … 」





✐近期關注熱銷商品✐

☄錯過可惜
GPLUS F51 部隊版5吋4G LTE耐衝擊智慧型手機

☄網路熱銷
多功能保冷保溫袋

☄人氣居高不下
端午預購!【台灣好粽】客家粿粽(5入/盒)

☄好評
角落置物箱

☄明星熱銷
【Beauty小舖】SPORT動動膠囊(30粒/盒)

❤近期網友關注❤

匯豐:聯準會下週升息 美元估續軟
聯準會例行會議13、14日登場,匯豐集團預期,美將升息1碼,但由於其他經濟體復甦腳步加快,對其他貨幣提供支撐,加上聯準會採取緩慢升息的政策,預期美元持續疲弱。 匯豐私人銀行今天召開2017年下半年…
中職/富邦悍將6:3暫時領先中信兄弟
新莊棒球場今天晚上進行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之戰,截至第5局,富邦以6:3暫時領先兄弟。…
廣州女到黑市賣卵賺6.8萬 腹積水如懷胎5月
大陸明令禁止買賣卵子,但在廣州街頭依然隨處可見「捐卵」小廣告。當地一名26歲女子為了賺快錢,不惜向非法中介賣卵,賺取人民幣1.5萬元(新台幣6.8萬元)。她在無牌醫院進行卵子摘除手術後,肚子產生腹水…
副教授批齊柏林靈魂反省 興大:無法認同、公開致歉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不幸墜機身亡,中興大學副教授張明強昨天在臉書貼文,表示「看見台灣」完全忽略國民黨結構對台灣造成的傷害,最後還寫道「願他安息,靈魂得到反省」,引發網友撻伐。 中興大學今天下午在官…
最明亮空間當廁所 建築師觀點:舒適、乾燥、通風、好用


◆熱門文章◆

超殺細節PHILIPS飛利浦 負離子吹風機 BHC111

熱賣資訊(超值10包起)亞洲限定版!!正宗泰國皇家牛乳片(25g/包)-2口味任選!
每天來點笑能量 笑話連篇問題
熱銷資訊角落置物箱
笑到並軌!joke精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te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