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在餐廳的時候,平常就很活潑的阿正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f(^_^)

有一個專門研究企鵝的科學家,他去南極調查一百隻企鵝。
科學家問第一隻企鵝:「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科學家心想:「打東東是什麼?」
於是問第二隻企鵝:「企鵝,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科學家問到第九十九隻,答案都是一樣的,直到問最後一隻時………。
科學家問第一百隻企鵝:「你每天都在做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
科學家這時就很疑惑的問:「為什麼你不打東東?」
第一百隻企鵝說:「因為就是我東東。」




一位女士走在街上正要去上班,她看到了一隻鸚鵡在一間寵物店裡。
那隻鸚鵡對她說:『嗨!女士!妳真的是非常地醜。』
那位女士非常地憤怒。她氣沖沖地走過這家商店上班去。
在她回家的路上,她看見了那隻在櫥窗中相同的那隻鸚鵡,
那隻鸚鵡對她說:『嗨!女士!妳真的是非常地醜。』她非常地憤怒。
隔天,她又看到相同的那隻鸚鵡,
那隻鸚鵡又對她說:『嗨!女士!妳真的是非常地醜。』
那位女士非常地、極端地憤怒地走進這家商店,
並說她要告這家商店和殺掉這隻鸚鵡。
那位商店管理者說:『這不太好吧!』於是他承諾那隻鸚鵡不再說那句話。
當那位女士下班經過那家商店時,
那隻鸚鵡又對她說:『嗨!女士!』
那位女士停下來說:『幹嘛?你又要說什麼?』
那隻鸚鵡說 :『妳知道的。』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我的老天爺~~~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ˋ〈ˊ)

阿正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








♩優惠商品任妳選♩

►網路熱銷
通勤首選帆布公事包/戶外後背包

►下殺
迪士尼正版授權3D立體室內外拖鞋(男女款)

►搜尋熱門
創意神奇解壓方塊

►超人氣
【晶工】16吋360度旋轉扇/循環扇(S1636)

►非買不可?
紫色限定五點式強化負極接地線

✐新聞觀察✐

八邽山麓民宅 土石崩落砸屋頂
梅雨持續,彰化縣花壇鄉一戶緊鄰八卦山脈的民宅,後方邊坡滑落,土石及樹木壓在屋頂,所幸房屋未垮,屋內人員平安撤離。 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彰化縣從昨天開始雨勢不小,一戶位於花壇鄉白沙村的民宅因緊鄰…
世大運選拔報名不足額挨批 體育署澄清
立委黃國書今天表示,體育署疑似向世大運訓輔委員會指示,要求單項協會不得足額報名參賽。體育署競技運動組長洪志昌否認說,每個比賽都有培訓與參賽標準,選手可能未達標。 世界大學運動會選手選拔進入最後…
公主在他耳旁鳴槍 比國總理耳朵震傷聽力受損
比利時總理米歇爾(Charles Michel)發言人今天表示,艾思特瑞德公主(Astrid)在總理耳朵旁為一項跑步賽事鳴槍,導致總理部分聽力受損。 「Digital Journal」引述法新社報…
性別平等小主播 自拍自錄破除性別迷思
北市教育局為了鼓勵學生深化思考性別平等議題,舉辦國中性平小主播比賽,明德國中以「男生舞不武」為題,報導韓國肚皮舞大賽金賞獎與北京肚皮舞大賽冠軍的台灣男舞者陳志宇的故事,獲得特優。 為了響應北市將舉辦…
房客搬走後意外的遺留物 讓房東嚇到差點去報案
近來,出現不少房客在租房子之後,把租屋處弄得很噁心又一團亂的事件,讓不少房東打開房門後看到場景都超崩潰,但房子不租出去也不是辦法,又得承擔遇到奧房客的風險,有位房東最近在臉書《靠北女友》po文表…

ⓞ熱門推薦的文章ⓞ

熱賣資訊iPhone 6/7 綁帶插卡多功能收納手機殼
搶手詳情Super pure極度純柔單抽式柔拭紙巾300抽x72包/箱
心得文資訊美國熱銷DIY餅乾機
新鮮推薦細節【明奕】穀胱甘肽+珍珠粉膠囊(30粒/罐)
搶破頭情報【達新牌】竹炭陶負離子吹風機 TS-6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te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