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上課的時候,超愛耍寶的阿姍說了幾個笑話(¯^¯)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小明說:爸爸,有人說我很笨!
小明爸說:是誰說你笨的!他兒子才腦殘呢!
小明說:是爺爺。


從前,有一個牧羊人養了十隻羊

牧羊人在第一天放羊結束後,便命令羊群們跑回羊圈裡蹲好
羊群們照做跑回去蹲下等候主人歸來
然而,其中一隻羊聽錯了,竟然跑到別棚去了
猜一個成語?




答案:抑揚頓挫,因為一羊蹲錯


眼神死……怎麼會這麼好笑啦(^_^A;)

阿姍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熱賣商品◈
»現省台灣製Fashion Skin Mck10000極速雙規雙出皮革行動電源(BSMI認證)
»優惠【komami】康媽咪大風草入浴包禮盒(10包/盒)
»瘋狂搶購Navigator一體成型0束痕柔棉加大款止滑襪套
»頂級精選爆閃亮_美國Cree XML-T6 五頭定焦_防水頭燈
»省很大超薄鋁拉絲20000A鋰聚合物LED顯示行動電源(BSMI認證)

✐熱門新聞✐

中職/陳鏞基轟兩分全壘打
今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進行的統一獅對桃猿之戰,獅隊第五棒陳鏞基在二局上擊出中左外野方向兩分打點全壘打,四局上結束,獅隊暫以7比4領先Lamigo。…
樺漢實施庫藏股 共買回1,000張
樺漢今日公告買回庫藏股執行期間屆滿,一共買回庫藏股1,000張,本次實際買回期間為03月30日至05月08日,本次已買回股份總金額為3.5億元,本次平均每股買回價格為356.81元,而本次未執行完畢…
藍黨主席交接僵局露曙光新舊主席共同提名中央委員
國民黨主席交接僵局露曙光,新舊主席爭執的中央委員候選人主席提名權,雙方已有默契「名單協商共擬、由新主席提名」原則。但主席當選人吳敦義今重申,即使現任主席洪秀柱下周提前請辭,仍八月廿日就任。 吳…
破獲百億海洛因走私 林全:迫不及待拍馬屁
針對司法單位26日破獲史上最大宗的693公斤海洛因走私案,行政院長28日特地南下慰問並表示,「各位緝毒人員都是國家的英雄,只要對台灣防毒有功,我都會迫不及待來拍馬屁。」惹得官員一陣哄堂大笑,他並重申…
黨產會追徵8億 國民黨:不會繳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委胡文琦今天表示,黨產會將對國民黨追徵8億多元,國民黨不會繳、也沒錢繳;對於黨產會一系列政治操弄的動作,感到不以為然,嗤之以鼻。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天舉行委員會…

♪文章延伸閱讀♪

就是要便宜資訊凱恩斯岩燒餐廳
欠扁笑話拾穗精選
怒!生病頭痛請離開 ★ 請叫我口罩天使
高CP值內容Mr. Onion天蔥牛排
新鮮推薦內容升級款-皮革椅背收納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te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