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打從國中到今天,就一直受到她的幫忙
最近小新生日快到了,
恰好有人跟我說,小新很想要1箱100包【優活】抽取式衛生紙100抽






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買




既然如此,1箱100包【優活】抽取式衛生紙100抽當然就是生日禮物首選啦

而且啊,1箱100包【優活】抽取式衛生紙100抽網路上買,省更多

憑什麼瘋狂賣客價格便宜?

相信小新收到這個她期待已久的生日禮物,一定會開心到不要不要的




立即前往》
瘋狂賣客

☆商品話題☆

☛立刻購買
純色棉麻透氣五分短褲

☛搜尋熱門
【店配】康乃馨御守棉夜用極長(40cm)

☛送禮自用二相宜
無鋼圈字母款運動背心

☛明星熱銷
PEVA透明印花衣服防塵罩6入組

☛馬上點
【華陀扶元堂】杞菊金盞草萃取葉黃素PLUS(30粒/盒)

❖新聞快訊❖

米穀業納責任制仍未解 農委會農民難掩失望
一例一休即將開始檢查,勞動部今預告農林漁牧納四周變形工時,並非米穀公會申請納入勞基法84條之一責任制,農委會與農民反彈,農忙期間每天加班兩小時,收穫期根本不夠用,對勞動部感到失望。 農委會農糧署長陳…
忍不住和小女友「車震」挨告 他辯稱「我被仙人跳!」
新北市林姓男子前年底透過友人介紹,認識一名15歲就讀高中一年級的女學生,兩人進而成為男女朋友,兩人同年月晚間在某停車場「車震」;隔5天他在住處再度和少女發生性關係。少女父親氣得提告,林則辯稱「我被仙…
網紅霸氣館長與網友互告妨害名譽 低調出庭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日前在臉書上直播時,與周姓男子發生爭執,雙方互告妨害名譽,今天陳到新北地檢署開庭,受訪時說「我相信法院判斷」。 今年初,陳之漢在臉書直播,周姓男子留言稱館長應該要叫他「師…
彰銀改選 財部力求過半爭取外資支持
彰化銀行董事改選之爭,財政部沙盤推演力求3席董事、2席獨董。國庫署署長阮清華未否認,他說,選前不便多說,努力爭取占18%持股外資支持,當然希望改選後董事席次過半。 彰銀16日將舉行股東常會改選…
出言恐嚇要請醫師喝咖啡 男判拘役30天
郭姓男子到台大醫院看診時不耐久候,先罵護理師,再恐嚇林姓醫師說「我叫人等你,我請你喝咖啡、吃飯」;台北地院今天依違反醫療法,判處郭男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起訴書指出,有多項詐欺前科…

❖Hot文章❖

錯過不再~~訊息KTNET Q5 木質二件式USB多媒體喇叭
熱騰騰商品【E-books】USB金屬4吋風扇 (黑/藍/粉/三色可選)
冏!生病38.5℃請離開 ※ 戴上口罩去旅行
優惠內容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
高CP值訊息【店配】原萃日式綠茶(58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te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