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前吃午餐的時候,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阿亦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_☆)

一對夫妻辦完事

老公嘆氣說:
一江春水已流乾,兩座山峰成平川,昔日美景均不在,只剩兩粒葡萄乾

老婆嘆氣說:
枯草裡面到處翻,始終不見槍和彈,歲月蒼蒼不饒人,只剩一根蘿蔔乾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某天,
大象與猴子在吵架,
大象:閉嘴,你這個屁股長在臉上的。
猴子:你才閉嘴,這個雞雞長在臉上的。
這時候,蛇走了出來。
蛇:在吵什麼呢?
大象、猴子:閉嘴啊,臉長在雞雞上的。


我的媽呀!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c<)

阿亦真的好好笑喔。








☆最近熱賣商品☆

✔高CP值?
日本熱銷百變可穿浴巾(1組2入)

✔送禮自用二相宜
2017第七代科技級高規手機專業支架

✔超殺特賣
【TIAYA】手機/平板 無線影音傳輸器 電視棒

✔特價
α-iPhone 7 2.5D滿版抗藍光鋼化玻璃保護貼/保護膜

✔回購率高
高級不銹鋼覆膜防滑衣架10入/組,最低1入只要4.9元

♩頭條新聞♩

NBA/勇士奪冠推手轉戰快艇 威斯特:成功不在我
在協助勇士近三年來奪下兩座總冠軍後,NBA傳奇球星「Logo Man」威斯特(Jerry West)在今天傳出將請辭勇士顧問工作回到洛杉磯的消息,不過落腳處不是他的前東家湖人,而是同城的快艇,並希望…
糗!詐騙車手被逮秒變「爸寶」 狂喊等爸來
桃園22歲盧姓男子遭詐騙集團吸收當幹部,經呂姓詐騙集團首腦指揮招募高中職學生等年輕車手,假冒檢察官詐騙全台約10多人,詐騙金額約7百多萬,高雄市刑大北上桃園逮人,盧嫌躲衣櫥遭發現後,竟不斷喊「我…
越女曾遭遣返 再次來台闖關仍被識破
越南籍阮女兩年前申請來台工作遭拒,當時她冒領他人證件來台工作,被捕遣返回國。這回為家計改以自己的身分入境,仍遭移民署識破身分拒絕入境,將在今天依法遣送回國。 阮女昨天搭機來台,在台中國際機場入境通…
三峽碧螺春品香茗 爽口回甘茶湯綠
新北市三峽碧螺春綠茶具盛名,茶湯碧綠清澈、爽口回甘。在地經營30餘年「戴記茶行」奪得春茶評鑑冠軍。三峽女青農洪佳玉代代相傳,以有機農法種茶。 三峽區農會表示,早期的三峽是北部著名綠茶產區,因氣候涼…
豪雨像炸彈!幾張照片看稻作泡水 農民心在淌血
一夜大雨,重創雲嘉糧倉,一期稻作即將收成,卻因這場豪雨泡水,今天上午雨仍斷斷續續的下,積水仍未退,農民心血付諸流水,損失慘重。…

❖Hot文章❖

orz!感冒流鼻水早日康復 # 請給我最厲害的口罩!
心得文商品100%棉雙人床包枕套組
激推情報aibo G7P 車用藍牙音樂FM播放發射器(免持通話/MP3播放)
新手內容【EDISON 愛迪生】FUN輕鬆 護眼舒壓眼部按摩器-附USB電源線
好康內容加大升級超涼感體驗酷冷涼感巾(88x35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te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