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上班的時候,平常很會搞笑的小緯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3_3)

小明跟小美雙雙墜入愛河
三天後才被打撈上岸....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駱駝兒子:媽媽~ 我們的駝峰是幹嘛用的??
駱駝媽媽:讓我們在沙漠裡面儲存水分和脂肪,不至於渴死餓死呀!!
駱駝兒子:那我們在動物園幹嘛?


我該怎麼說呢……超想打他的啦(‧‧)

小緯,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近期關注熱銷商品♛

↦人氣居高不下
台灣製~【YoDa】POLI波力平面兒童口罩(25片/組)

↦限量
豪華旗艦木製廚具家家酒

↦搜尋熱門
絕美薄紗深V無鋼圈運動內衣

↦部落客推薦
【美國+venture】低電壓熱敷護肩(KB-1240)

↦立刻購買
可掛式真空收納袋5入起

☖發燒話題☖

月子餐工廠氣爆12傷 玉膳坊與瓦斯業者互相指責
曾獲多名藝人推薦的玉膳坊月子餐工廠昨天中午氣爆,轟隆巨響讓附近工廠員工嚇壞,對面大樓門窗玻璃都受波及,十二人受傷送醫。由於案發前才剛更換瓦斯瓶,玉膳坊與瓦斯業者將氣爆原因指向對方,需待鑑定報告出爐…
響應世界都市農夫日 北市辦田園城市活動
北市推動田園城市邁入第3年,為響應世界都市農夫日,今天舉行「共享綠藝。日常。好食光」活動,出席的副市長林欽榮說,北市已創造402座田園基地,由里長、企業等單位認養。 活動主題有田園小市集、夏日共享…
法網/大威、蒙奎露扎出局 女單註定新冠軍
今年法網女單賽事註定有新冠軍;隨著衛冕冠軍蒙奎露扎(Garbine Muguruza)以及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相繼在16強出局,目前女單籤表內剩下的選手均無奪下大滿貫紀錄,其中第…
松機暫停起降150分鐘 午後恢復
松山機場今天受大雷雨影響,上午10時13分起暫停起降150分鐘,中午過後約12時43分恢復起降。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說,松山機場暫停起降期間,部分航班無法降落,轉降高雄或台中機場、部分航班無法準時起…
大陸青年買房不靠爸 改靠丈母娘
跟台灣一樣,大陸年輕人也有工資趕不上房價增長速度的焦慮,但中國大陸年輕人擁房率卻高達70%。報導指出,這跟丈母娘的強力要求有關,父母被迫存錢幫兒子買房,才能討得到老婆。 匯豐銀行日前公布一項調…

☖閱讀更多文章☖

心得文情報台塑牛排創始店
萌萌der~~發燒喉嚨痛早日康復 & 口罩隔離術
每天來點笑能量 笑話樂園,笑翻一整年
不看也笑一笑 笑話一籮框N則
超人氣產品泰山純水(200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te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